泉州海洋经济活动单位名录更新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2-11-21 18:07 浏览量:

  建设真实完整、更新及时的海洋经济活动单位基本名录库是海洋经济统计核算的基础,对摸清我市海洋产业结构现状,提高海洋经济监测评估能力,科学谋划海洋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海洋经济运行监测与评估主要任务及分工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2〕777号)、《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开展福建省海洋经济活动单位名录更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迅速启动新一轮名录更新工作。


  

  此次调查范围涉及我市5万多家从事海洋经济活动的法人单位,市海洋与渔业局将组织调查机构和沿海渔业主管部门,采取网络核实、电话咨询核实、现场入户走访等形式,对相关县(市、区)涉海法人单位的行业类别、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所在地区、运营状态、涉海业务等名录信息逐一甄别、补充、完善,力争年底前完成全部审核任务。


  

  12304是本次企业名录电话核查的专用号码,如您接到12304来电,请放心接听,积极配合、准确回答,本次名录更新获取的信息资料,将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格保密,感谢您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