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渔港监督局局长朱卫星一行莅临我局调研交流
时间:2022-11-19 16:58 浏览量:

  11月17日,江苏渔港监督局朱卫星局长带队莅临我局调研交流,市海洋与渔业局分管领导杜先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南威软件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杜先华从科技赋能、责任落实、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全市渔业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双方就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交流,对信息化手段如何运用到渔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南威软件公司对渔船动态监控管理系统平台进行演示讲解。朱卫星局长一行认为,我市不断加大渔业安全监管信息化投入,依托科技手段建设了一套安全生产全链条监管体系,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市海洋与渔业局坚持科技兴安战略,以防范化解渔业船舶安全风险为目标,不断加大科技监管投入,提升技防水平,先后投入建设渔船点验中心、北斗示位仪、天通电话、插卡式“AIS”、高通量卫星宽带设备等信息化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渔船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和组织化建设,全力破解渔业安全管理中的难点痛点,真正实现“看得见、呼得着、管得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