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下沉一线工作队广泛团结凝聚各界力量,全力打好抗疫攻坚战
时间:2022-04-01 10:24 浏览量:

  按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秀萍和北峰街道前线指挥部挂点领导郑隆松检察长深入一线的指导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泉州市海洋渔业局下沉一线工作队加强社会各界组织发动力度,团结凝聚各社区党员、干部、各界先进力量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态势。

   

  图为下沉工作队在万科城发放的《倡议书》


  向社区群众发放《倡议书》,倡议党员、公职人员、各界先进响应号召,发挥社情民意熟、群众基础好、人脉资源广的优势,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工作。

  

  

  万科城党员、干部自发入户发放自测试剂

  

  

  各界先进投工投劳、捐款捐物


  招丰社区的区人大代表吴芳宣和蒋无尽,群山社区的区人大代表陈长江和耀佳包装、鼎鑫工艺企业负责人,拒洪社区的黑洞五金企业负责人,霞美社区居民陈长江等各界人士纷纷响应号召,迅速加入到所在社区帮助做好核酸检测动员、秩序维护、卡口管理、劝返流动人员等,并且主动为社区捐款捐物,解决社区防疫物资短缺问题,正是有他们的家国情怀和服务群众意识,汇聚强大抗疫力量。

  与此同时,下沉干部结合走街入户的宣传引导,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居民对病毒防护的认知,化解他们对于参与志愿服务会不会增加感染几率的担忧,鼓励动员主动到社区报名成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卡口管控、分发物资、宣传引导、APP大数据排查等工作中,通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凝聚“居民自治”硬核力量,有效化解社区管控面广、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为疫情防控提供源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