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到池店镇新店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31 10:22 浏览量:

  3月30日下午,市政府苏耿聪副市长一行前往晋江市池店镇新店村,检查指导市海洋与渔业局驻点疫情防控工作,市海洋与渔业局陈龙津局长以及驻点领队王松青副局长、黄韶华副调研员陪同检查。

  

  苏副市长实地走访了龙湖五期、宝龙世家,检查核酸检测点以及群众宣传引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慰问在一线抗疫的市海洋与渔业局干部职工。

   

  随后,苏副市长与驻点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困难。

  苏副市长强调,当前晋江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下沉工作队要严格贯彻落实29日赵龙省长来泉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4月3日全面清零的目标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同心协力、加油鼓劲,快准严实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二是抓好重点环节。新店村驻点的重中之重是核酸检测、出入口管控、防疫宣传巡查,尤其是核酸检测,一米线、分批分时检测、消毒防护、垃圾运送等细节一定要严格把控,杜绝传染风险。三是关心群众生活。摸清社区特殊人群情况,注意收集群众意见看法,服务好群众需求,既要管严管实,也要贴心暖心,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四是发动社会力量。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凝聚党员、群众、各界先进力量,广泛参与疫情防控,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