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时间:2021-11-19 18:3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要求,提升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水平,11月18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邀请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胡志春,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讲座。

  会上,胡志春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从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做意识形态工作、怎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在哪里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生动地阐述,对在实践中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同其他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守阵地管好队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正确方向,积极主动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