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陈龙津带队到泉州师范学院考察
时间:2021-07-15 08:44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陈龙津一行前往泉州师范学院考察海洋科技创新项目和调研《泉州市“十四五”海洋强市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副局长庄慧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生物纳米材料中试基地、海洋设施专用重防腐涂料等实验现场,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牡蛎壳高值化开发、防污涂料、3D打印等科技项目研发进展、技术原理、应用场景和产学研转化情况。陈局长鼓励科研人员要加强科技成果的应用和转化,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业合作建设科研基地,为人才培养、技术转化和科学试验提供保障,共同推进海洋产业创新发展。

   

  随后,考察组一行听取泉州师院《泉州市“十四五”海洋强市专项规划》编制团队汇报,陈龙津局长肯定了规划编制团队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对做好下一步编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规划要立足泉州资源优势、侨台优势、实业优势,对标省海洋经济推进会提出的9个专项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