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海上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2 17:21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海上疫情防控部署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总结梳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金健主持,局6个处级督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抓好海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切实担起挂钩包片督导责任,熟练掌握《渔港渔船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导则(第二版)》和“迎二十大保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点,对照省督导组和市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从制度落实、疫情防护常识、硬件设施、导则落实、学习培训等5个方面54条内容,继续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查摆分析问题根源,督促问题闭环整改,切实堵塞风险漏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管控措施落实,筑牢海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