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比武勤练兵 以赛促练强本领
时间:2022-08-19 17:20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由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和中泉(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海上执法安全技能培训在泉州师院中泉国际海员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和漳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执法船艇的轮机部、驾驶部共29名船员同台竞技,共同迎接技能大考。




  支队渔政渔监科组织执法船船员先后开展了两期集训。集训过程中,邀请专业老师对船员们进行理论、实操两个方面的指导。主要包括航海器使用、海图作业、信号识别、动力装置拆装、动力装置操作等项目。




  最后,以比赛代替考试,氛围紧张激烈,执法船船员们动作标准、规范娴熟、充分发挥出较高的训练水平,得到考核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此次技能培训促进了船员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助于提高执法船艇船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压实船艇安全管理责任,为船艇日常航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营造浓厚的海上执法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