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联合相关涉海部门开展乡镇船舶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6-10 09:0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保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2021年6月8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组织惠安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泉州海警局惠安第一工作站、惠安县公安局海防大队在崇武国家中心渔港及附近海域开展乡镇船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执法车4辆,执法船艇3艘,共查获2艘涉嫌违反伏季休渔规定违规作业的乡镇船舶,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扣。

  下一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将根据《泉州市乡镇船舶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精神,积极践行“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对照目标任务,每周组织相关涉海部门,采取海上动态检查、港口随机巡查的海陆双控措施,严厉打击乡镇船舶违规出海作业,确实维护海上安全生产秩序和周边海域安定稳定。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尤泽周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