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渔船检验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0-04-24 11:22 浏览量:

    4月20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渔船检验工作研讨会,就做好疫情期间渔船检验增效提速助力渔业复工复产进行研讨。参加会议的有支队吴长益政委、全体验船师驻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和渔民代表。


    研讨会就验船师力量整合检验规范动作检验时效证书签发以及对救生筏站无线电检修站的监督检查达成一致意见。研讨会还现场为渔民代表就疫情期间如何有效申报渔船检验进行解答,努力解决服务渔民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最后,吴政委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全体验船师为助力渔业复工复产增效提速渔船检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就做好当前渔船检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严格执行渔船检验规范,做到依法依规把好渔船安全质量关;二要密切配合,深挖潜力,增效提速,积极助力渔业复工复产;三要认真做好渔船渔船检验档案管理,专人负责;四要加强对救生筏站无线电检修站监督检查,确保救生通导设备检修工作健康有序;五要注重政策宣传和热情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