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级联动,泉州加强海上输入防疫管控和督导工作
时间:2020-04-08 11:22 浏览量:

  按照省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驻港监管和指导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省、市、县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执法机构三级联动,泉州市加强防疫管控和督促指导工作,严防疫情海上输入。4月4,省海洋渔业局驻点崇武中心渔港工作组组长、省总队办公室主任李祥强,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长王金健带领省市县渔业部门相关人员共10人,先后深入惠安县小镇、崇武镇对镇村两级沿海防疫管控、渔业船舶管理等工作开展全面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小岞镇和崇武镇政府领导有关海上输入防疫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沿海船舶进出港管理、渔船民教育管理、沿海治安管理、技防设备运行、沿海全线设防等工作情况,并深入一线码头、港澳口开展实地踏查,进行点对点、一对一工作督导、检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小岞、崇武两镇的前期工作,并对防控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逐级压实责任;二要加强情报信息收;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四要加大处罚力度;五要利用科技管控。 

  督导结束后,督导组还将有关督导情况向泉州市、惠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外事组海上入境管控工作专班进行反馈,以进一步强化海上输入防疫管控工作。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林开通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