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加大伏季休渔后期海上执法监管力度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8-08-07 17: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伏季休渔管理,维护伏季休渔后期秩序稳定,七月中旬起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结合我市海域实际情况,强化市、县联动和厦、泉毗邻海域联合执法,采取海上巡查和驻港监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执法力量屯兵海上,确保海上执法监管不松懈。7月26日夜间泉州市支队联合厦门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晋江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围头湾海域开展执法行动,查获正在海上非法采砂的采砂船1艘,由厦门支队立案查处;查获涉渔“三无”船舶1艘,涉嫌电鱼作业,目前该案移交晋江市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阶段,我支队将继续联合沿海县级大队保持海上执法高压态势,遏制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确保我市伏休大局稳定。

图片111111111.png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林威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