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启动第一批渔业结构优化调整典型案例征集工作
时间:2024-02-04 19:01 浏览量:

  为全面总结第一批渔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成效,形成具有示范效应的、可复制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现向各县(市、区)、各项目主体广泛收集渔业结构优化调整典型案例,树立行业发展典范。

  一、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主体为第一批渔业结构调整项目库中的60个项目,方向可覆盖水产种业、近海养殖、深远海养殖、工厂化养殖、立体综合养殖;2023年获得省部级表彰推广的项目(如:国家级水产良种场、国家级生态健康养殖示范区等)。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3日

  三、案例要求

  案例应内容真实、数据详实、表述客观、文字简练,突出生产效益和社会效益,内容控制在1000-1200字区间。每个案例应同时报送不少于5张清晰图片,鼓励报送项目主体宣传视频。

  四、征集流程

  2024年2月4日—2024年2月18日  相关渔业结构调整项目生产主体进行案例报送;

  2024年2月18日—2024年2月23日  县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对案例进行审核、推荐、报送;

  2024年2月23日—2024年2月29日  市级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组织行业专家进行案例评选,并在相关平台上发布展示。

  五、提交方式

  申报案例内容经县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发送至邮箱qzyyk431@126.com。

 

 

  附件:典型案例编写模板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4年2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