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公布泉州市第四批小型海洋渔船标准船型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2-12-06 15:50 浏览量:

沿海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根据《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泉州市标准船型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泉海渔〔2017〕81号),市渔船标准船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程序对全市各地推荐报送的21种小型海洋渔船船型进行评价。经审定,其中6种样船与我市已公布的第二批小型渔船标准船型的样船主尺度存在一致,给予合并处置,视同满足第二批标准船型(详见附件1);另15种样船船型符合我市小型渔船的作业区域和捕捞方式特点,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与可推广性,确定推荐为我市第四批小型海洋渔船标准船型。

  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2日,我局已在局网站对获选的泉州市第四批小型海洋渔船标准船型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结果无异议,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


附件:

  1. 6种样船与第二批小型渔船标准船型样船合并对应表

  2. 泉州市第四批小型海洋渔船标准船型推荐目录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