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第四批海洋小型捕捞渔船标准船型的公示
时间:2022-11-25 10:29 浏览量:

  根据农业部《渔船标准船型评价办法》以及《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泉州市标准船型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规定,漳州启航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海戈威船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家渔业船舶设计单位提交的15种渔船船型,业经泉州市渔船标准船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核通过,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泉州市渔船标准船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漳州启航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海戈威船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家渔业船舶设计单位提交的15种渔船船型,拟推荐为泉州市第四批海洋小型捕捞渔船标准船型(见附表)。

  二、公示时间

  渔船标准船型的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1月25日至12月2日)。

  三、联系方式

  如对公示的船型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反馈至我局支队船检科。

  联 系 人:郑建成

  联系电话:0595-22281589

  联系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4楼

  邮政编码:362000


  附件:泉州市第四批海洋小型捕捞渔船标准船型推荐目录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