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水产技术站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关于义全街实验室修缮及屋面防水整改工程询价采购结果的公告
时间:2022-10-14 15:08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水产技术站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关于义全街实验室修缮及屋面防水整改工程的公示》(http://hyyyj.quanzhou.gov.cn/zwgk/tzgg/202209/t20220929_2782461.htm),截至2022年10月11日15:00时(北京时间)(以邮戳或签收日期为准),此次询价采购共收到6份报价,符合开标要求,予以开标。经评标小组对投标文件进行评标,其中有两家供应商联系方式一样,有三家供应商投标文件不符合要求,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不足三家,不符合要求,此次询价采购流标。

  特此公告!



  泉州市水产技术站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环境监测站

  2022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