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现场验收技术专家库的公示
时间:2022-06-07 17:13 浏览量:

  为规范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现场验收技术专家库运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廉洁公正,根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做好福建省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工作的指导意见》(闽海渔〔2020〕5号),结合我市实际,我局拟建立泉州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现场验收技术专家库。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单位审核,产生7位入库专家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6月8日至6月14日。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林育新,电话:0595-22281521,地址:泉州市府西路交通科研楼C栋。

  

      附件:泉州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现场验收技术专家库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年6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