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决策预公开】关于公开征求《泉州市渔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时间:2022-05-17 16:11 浏览量:

  为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我市渔业领域信用监管机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 号)《泉州市关于全面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的实施意见》 (泉信用办〔2021〕4 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制订了《泉州市渔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25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等方式反馈我局政策法规科。


  邮箱:490539269@qq.com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C-408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政策法规科

  邮编:362000

  联系人:洪敦平    22280178

  附件: 1、泉州市渔业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2、泉州市渔业行业信用评分标准(试行)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