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2021年媒体宣传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1-08-03 09:28 浏览量:

一、采购人: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二、项目名称:2021年媒体宣传服务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泉州晚报社配合市海洋与渔业局2021年度宣传工作,使用《泉州晚报》约2个版面左右的总量,及时报道我市海洋经济、渔业互保等相关工作的新亮点、新成效。

四、预算金额:人民币14万元。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泉州晚报社拥有“四报一网一刊一端”,受众人群为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其中,《泉州晚报》为中共泉州市委机关报,发行量20多万份,居福建省设区市党报首位;泉州网为福建省重点新闻网站,综合影响力位居福建省门户网站前列;“泉州通”客户端是泉州市首个城市应用手机客户端,以“新闻资讯+政务发布+生活服务”为定位,于2014年11月上线,目前用户数超50万,入驻“泉州通”客户端泉州号的企事业单位110家。该服务在供应商和刊发渠道方面均有一定的特殊性和唯一性。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泉州晚报社

六、公示期限: 202183日至2021810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联系方式:0595-22284797

邮箱:qzhy57@163.com

地址:泉州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909

财政部门:泉州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595-22135520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