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启动市级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时间:2021-08-04 18:30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启动2021年度市级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涉海企业可对照《泉州市市级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申报扶持资金。

  泉州辖区内高校获省级及以上认定的海洋技术中心、实验室、检验检测中心(平台),建设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医药及制品等海洋新兴产业中试生产线,均可直接向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申报泉州市市级海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

  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由县级海洋经济管理部门、财政部门受理项目申报。县级主管部门按照各地区实际,有序组织开展申报评选工作,并研究确定扶持项目和补助方案。重点扶持方向包括远洋渔业项目、生产建设项目、企业海洋技术中心、实验室项目等。

  需注意的是,奖补类财政补助资金限用于近两年内实施(且当年可完工)或获得资格的事项,同一年度同一事项不得重复奖补。当年已获得中央、省级补助资金或近两年已获得市级奖补资金的项目,一般不予安排市级同类奖补资金(市级应配套资金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