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2-11 21:40 浏览量:

    2019年1210午,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市委巡察一组组长苏子凡、市委巡察一组副组长林金莲及其他成员,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蔡正确,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PNG.png

动员会前,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主持召开了与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芳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各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工作要求李建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上,市委巡察一组组长苏子凡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支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根据市委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委巡察一组将按照“四个落实”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监督检查。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要按照配合巡察有关规定要求,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市委巡察工作,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或线索,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张荣宝对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充分信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工作推动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二要坚决支持,全力保障。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和对本人负责的精神,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三要压实责任,全面整改。要树立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对巡察组巡察期间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及巡察结束后的反馈意见,严肃对待、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四要严肃纪律,树好形象。巡察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不折不扣执行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最后,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芳同志作表态发言。李建芳表示,市委对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开展巡察,是对海洋与渔业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有助于党组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如实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工作要求,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组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限和要求认真准备、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局党组成员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树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注重从根源上找原因、寻对策,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12月10日开始,市委巡察一组将在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一组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信访的联系方式和时间。

联系电话:18105955192(工作日8:00-20:00)

邮政信箱:福建省泉州市B00132号信箱。

举报信箱:泉州市交通科研楼C栋南侧4层楼梯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