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协商会议
时间:2022-11-25 17:17 浏览量:

  11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与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协商会议。市海洋与渔业局全体处级干部、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局属科室(单位)负责人、执法支队科室(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上,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财生传达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总结及市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室组”联合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津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扛稳主体责任。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海洋与渔业系统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二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持续深入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深化“局长走流程”活动,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让数据汇聚“多跑路”,为管理对象“松绑减负”,激活经济发展内生动力,锤炼打造务实为民、风清气正的好作风。三要强化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着力增强我局干部队伍新时期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积极营造海洋与渔业系统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以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大转变大提升,为全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充足干部储备和人才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