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奋进力量——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时间:2022-02-28 09:15 浏览量:

  2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家国记忆、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由局机关党支部杜先华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

  该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几场战斗,片中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在极端劣势的条件下,凭借钢铁意志击退美军,书写了可歌可泣的革命史诗。

  通过观影,支部党员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前赴后继的爱国主义精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钢铁意志,不管遇到何等艰难险阻,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机关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为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