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6-30 16:0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铸就红色信仰。6月25日下午,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新步社区、新步社区环新路新村小区党支部前往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起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厅党旗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追思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再次立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教育基地红色记忆展馆的“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风雨桐江启鸿图”“桑梓故鲤、赤字情深-鲤城华侨革命志士图谱”等五个专题展区,在学习观摩中进一步了解泉州革命斗争的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的风雨历程。

  通过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参观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为鲜活、生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努力学习先辈的优良传统、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鲤城区农水事业作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