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感党恩,跟党走——鲤城区农水局为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7-01 16:12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6月28日,鲤城区农水局为纪太山、郑仲庵、吕长江等3名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的温暖传递到老党员心中。

  退休党员纪太山今年已经90岁,至今已有67年的党龄,年龄、党龄在本支部党员里均是最高的,回忆起曾经的岁月,他自豪地说“我二十几岁就已经入党了,感恩组织没有忘记我”。局领导关切地询问了纪太山的身体情况、在悦善养护中心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工作情况,并致以美好祝福,祝愿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郑仲庵、吕长江等两位退休党员今年也都80岁了,分别也有61年、57年的党龄。“身体如何?”“家里一切是否都好?”局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及家庭状况,对他们为农水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日常出入要注意安全,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农水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每到一处,局领导都认真聆听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红色故事,从他们分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中汲取精神力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