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
时间:2021-06-10 11:12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6月8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接连开展2场“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当天上午,我市在泉州湾举办主题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2021年“放鱼日”活动。支队联合局机关志愿者随船到泉州湾大桥附近海域,在船上穿梭、传递和放流鱼苗,忙的不亦乐乎。据悉,此次活动共放生黑鲷36.46万尾、黄鳍鲷19.53万尾。

  6月8日还是高考第二天。当天下午,支队又组织志愿者在丰泽区培英路和东海大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助力高考文明交通。2个半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乐此不疲,在路口4个方向认真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提醒按交通信号指示行进、电动车驾驶人员戴好安全帽和机动车落实斑马线“车让人”文明驾驶礼仪等,受到了来往群众的广泛赞许,为文明城市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后,支队将常态化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主题活动,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走深。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骆鹏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