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5-17 16:09 浏览量:

  5月14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支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效,推动海洋与渔业执法高质量发展。

  会上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最后王金健支队长强调3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完成。会上还开展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科室人员的教育引导,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锻炼和党性淬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泉州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曾俊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