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赴晋江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5-17 09:1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支部赴晋江围头“八·二三”炮战遗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走炮战坑道遗迹;瞻仰安业民烈士纪念碑,聆听安业民战士的英雄事迹;参观战争与和平红色教育展馆及战地党支部旧址毓秀楼,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战地参观学习,更加坚定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泉州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