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宝珊花园社区开展“海丝泉州,最美丰泽,徒步宝珊花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4-26 15:5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倡导广大党员、居民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4月24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联合东海街道宝珊花园社区及多家政企单位开展“海丝泉州,最美丰泽,徒步宝珊花园”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徒步途中设计了4个服务站点,不仅能供大家途中补给休息,而且将党史教育、近邻党建、创城创卫、防诈反骗等宣传相结合,使党员、居民群众在徒步之余接受党史教育、提升防诈意识、参与创城创卫、垃圾分类等户外课堂。200多名队员们在这次徒步中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将绿色生态、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践行到脚下的每一处。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与宝珊花园社区通过此次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丰富活动内涵,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增强了近邻党建、结对共建的凝聚力,引导党员、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