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06 15:42 浏览量:

  4月1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联合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懿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碧钦通报了我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陈龙津代表局党组向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下发了《廉政勤政风险点提醒告知书》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记录本》。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洪懿萱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指出了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工作中要突出“实”、“敢”、“严”“快”“廉”,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深入。

  

  局党组书记陈龙津强调,2021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扣我市海洋与渔业中心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廉政根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完善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