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0-01-21 16:08 浏览量:

1月20日上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芳主持会议,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建芳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指出,市海洋与渔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图片1.jpg

李建芳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海洋与渔业局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狠抓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高质量落实,取得较好成效、达到预期目标。

李建芳强调,主题教育工作已转入常态化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心态,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建立健全践行初心使命的长效机制,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推动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助推“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2.jpg

郑玉宝指出,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紧密联系海洋与渔业部门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下一步,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局全体处级干部、各科室(单位)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等参加会议。

 

供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