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黄铃芳受贿案庭审录播视频教育活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0-01-06 11:0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建立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为进一步增强以案释法和机关法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和廉政教育意识。12月30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原国资委党委书记黄铃芳受贿一案公开庭审录播视频教育学习活动,近6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jpg

    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让领导、干部更直观地感受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通过警示教育,达到警钟长鸣的目的。同时积极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升学法、用法、守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的思想境界和机关法治化治理水平。

活动前,局机关纪委还就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行了强调,并通报了市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机关党委  政法审批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