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2-18 10:08 浏览量:

12月10日下午,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永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政府王垦福副区长、区政府综合系统党委书记廖艺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情况。吴永志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逐一汇报个人自评情况,开展互相批评。

廖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水局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主动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面对面交换思想、交流提高,真正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始终围绕发展抓党建,二要确保组织生活常态化,三要持续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要强化整改落实成效。

最后,吴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廖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抓好落实,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刚才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农水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