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2-03 15:38 浏览量: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积极围绕群众反映的急需解决的问题着手,服务群众、为民解忧,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事、办实事精神落到实处,12月3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芳带领班子成员一行到德化县三班镇蔡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1.jpg

走访中,李建芳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向村委会反映。

图片2.jpg

此次主题教育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市海洋与渔业局共走访慰问困难家庭6户,把关爱和温暖及时送到百姓身边的同时,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困难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