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政府王垦福副区长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农水局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1-25 16:22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区政府王垦福副区长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坚守信仰、严明纪律规矩、勇于担当等三方面谈认识体会。

垦福副区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改进思想作风,真正通过学习教育,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一要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思想坚定的明白人、认真负责的实在人、善于创新的勤快人;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知行合一,在“无形”中提高“执行力”。 要做知行合一的统一者,守纪律讲规矩。在作风上要把握关键、扎实自律,在工作中要思想敏锐、防范未然;三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在“服务”中做个“好党员”。要牢牢抓住问题这个“牛鼻子”,将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贯穿始终。农水部门是为群众做服务的,做工作时要主动作为、把握关键、善于服务,深入挖掘本行业系统的特色亮点,推进社区振兴、河长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对口帮扶等工作再进一个台阶。

(区农水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