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1-13 17:21 浏览量:

11月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李建芳主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玉宝到会指导。

会前,局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一发言报告深入查摆出的问题和差距,强化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图片1.jpg

李建芳强调,大家要把查找出的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个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常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破解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郑玉宝提出,下一步大家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教育与检视整改结合起来;要认真梳理查找出的问题和差距,深入检视分析;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