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李建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1-06 16:39 浏览量:

11月5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芳围绕“深化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国联到场听取党课。

课上,李建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认识体会,从回顾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当下、深化主题教育,展望未来、砥砺奋进前行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

图片1.jpg

他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要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树立群众观点,外化于行、勇于担当作为,固化于制、加强作风建设;要围绕民生热点难点痛点问题,摸清渔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为民之实,为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