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0-28 10:46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泉州市图书馆新馆,参观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档案局、市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IMG_33971111.JPG

此次展览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255份珍贵档案文献。展品中除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伟人手稿外,还有《调查工作》《才溪乡调查》《古田会议决议》等福建省档案馆特藏的革命历史档案,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IMG_3435111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党性教育平台,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的生动课堂,是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重要载体。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