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开展“严明纪律规矩”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9-10-25 11:12 浏览量:

    10月23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严明纪律规矩”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当天上午,局党组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到丰泽区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下午,局全体处级干部围绕专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国联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上午的警示教育,参加的领导干部们现场参观了中心的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家风书法作品、蟳埔女风情等展区,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中心内容紧扣廉政主题,通过身边人、身边案例警示形式,对自身起到了直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意识

午的学习交流研讨中,局党组书记李建芳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要从提升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做实、完善工作机制、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贯彻落实好上级机关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图片2.jpg

局党组成员郑碧钦围绕专题作主要发言。他指出,面对当前机关党的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要着重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二要抓好理论武装;三要抓住基层党组织;四要严明纪律规矩。他强调,严明纪律规矩,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决遵循组织程序,做依规办事的实干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做遵规守纪的清白人,坚决管好“身边人”,做作风过硬的干净人。会上,其他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也围绕专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

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国联到会指导,并现场向与会人员提问主题教育知识要点,检验个人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