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时间:2022-10-21 15:40 浏览量:

  为强化渔业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10月19日,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郭云峰副主任在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张思荣总队长的陪同下到石狮市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情况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检查渔船、查看镇渔船点验中心等形式深入了解石狮市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组织实施情况、渔业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情况,并听取海洋渔业船舶职务船员最低配员标准执行情况和标准调整方案的意见建议。郭云峰副主任对石狮市渔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要持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政府、部门和船东船长三方责任,充分利用现有时机整合资金资源,进一步加大渔业执法监管力度,促进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