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09 17:26 浏览量:

  开渔在即,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局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工作早动员、早部署,8月6日下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市2021年度第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沿海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当前我市渔业安全及海上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充分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一些亮点工作值得借鉴推广。执法支队吴长益政委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渔业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先华同志对做好开渔后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指出要做好开渔前船东船长安全警示教育、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渔业安全执法、严格落实防台措施、督促船东船长落实自查自纠制度等工作,确保开渔顺利及下半年渔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最后,陈龙津局长强调,一要突出重点,对下阶段渔业安全工作提出六项重点工作;二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要求;三要加强执法,对“五种类型”违规行为顶格处罚;四要梳理归纳,推进渔业安全生产规范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