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陈龙津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2-07 20:17 浏览量:

  

  

    2月6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陈龙津带领局分管领导、执法支队领导等开展节前渔业安全、疫情防控检查。

   

  陈龙津同志走访了深沪中心渔港和祥芝中心渔港,实地查看了渔港消防、渔船安全等基础设施,听取了基层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渔业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基层渔业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

   

  陈龙津同志强调,春节期间确保安全关乎渔区渔民和谐稳定,各地渔业部门及基层工作人员要加密渔港巡查频次,杜绝渔船停港靠岸期间私自明火作业或在渔港周边燃放烟花爆竹等危险行为。渔港水域渔船靠泊要留足消防救生通道,渔船要留足值班人员,确保突发状况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置。要鼓励外地渔工就地过年,远洋渔业作业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细落实核酸检测、消毒和物理隔离等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