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0-07-23 17:29 浏览量:

  临近8月,休渔即将结束。为加强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工作早动员、早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及省局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723日上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市2020年第三季度渔业安全生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会议。泉州市局渔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上半年渔业船舶水上事故情况,分析总结渔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做好开渔后渔业安全生产及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指出要做好“碰撞、自沉、风灾、火灾、中毒”五类高发事故的防范工作,加强船员安全技能培训,强化薄弱环节集中整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我市第三季度渔业生产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参会人员就当前渔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并展开探讨。 

  会议最后,李建芳局长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认真抓好当前的渔业生产安全和稳定工作;二是要强化措施,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三是要严防死守,做好台风期间避风渔船防范海上疫情输入工作;四是要夯实基础,强化渔政执法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