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镇村船舶管理员培训班
时间:2020-06-21 10:00 浏览量:

  为提高镇、村船舶管理员业务水平,规范渔业船舶管理程序,保障渔业生产安定、稳定,6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晋江市镇村船舶管理员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大队长出席培训,李友加局长做了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任务,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密安排了《乡镇船舶管理制度解读》、《渔业执法相关法律法规讲解》、《“晋渔港APP”操作方法演示》、《船舶基本知识介绍》等课程,内容务实具体,授课细致生动。

  此次培训班共52名船舶管理员参加,虽然培训时间短,但参加培训的同志普遍反映,通过课堂教学,经一步加深了对渔业管理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抓到了渔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方法,提振了建设平安渔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