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渔业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2023年
时间:2023-03-27 08:00 浏览量:
 处理单位: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公示时间:   2023年3月27日

序号

行政处罚

决定案号

案件名称

违法主体名称或

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种类及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行政处罚机关和处罚日期

备注

 1

泉海渔罚〔2023101

   

曾再户未按照规定配备经过专业技术训练的其他船员案

曾再户

(“闽泉台06358”所有权人)

 

曾再户

  20233月6日约2000时至3月8日约1730时,当事人曾再户经营的“闽泉台06358”船在航行期间船上共有船员6人,未按照规定配备经过专业技术训练的其他船员1人。

  当事人曾再户未按照规定配备经过专业技术训练的其他船员的行为,违反了《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的规定。

  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的规定,责令当事人限期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贰仟元(¥2000元)的行政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通过电子支付系统等方式缴纳罚款。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2023年3月27日做出行政处罚决定。

3月13日执法人员对该船出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该船于3月15日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