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宪法意识——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观看宪法视频讲座
时间:2021-12-03 17:5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第四个“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12月3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宪法视频讲座。

   

  干部职工通过讲座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 “什么是宪法、宪法与一般法律有何区别、现行宪法规定了哪些内容、为什么说依法治国首先是依宪治国、宪法的最高法律效力是如何体现的”等详细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自觉做宪法的践行者和忠实捍卫者,更加自觉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同时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海洋与渔业局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