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洋宣传日
泉州市海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5-03-31 16:06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3-31 16:06:20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为:2178次 【字体: 】 【 关闭窗口

3 30 ,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由泉州海事局牵头组织,市海洋与渔业局、泉州海警二支队共同参与的泉州市海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泉港区第三实验小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泉州海事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教育局、团市委、泉州海警二支队等五家单位共同签署了《泉州市青少年海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合作备忘录》,并成立了海上安全知识志愿者宣讲队。

 

   

 

 

泉港第三实验小学是泉州唯一有学生乘渡船上学放学的学校。启动仪式后,志愿者宣讲队现场给小学生们讲解演示了穿救生衣、抛救生圈、使用救生艇、急救溺水者等海上救生救助常识,并在课堂上有针对性地讲授了海上安全、海洋环保等相关知识。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局志愿服务队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版权所有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闽ICP备09031495号网站标识码:3505000037公安备案号:3505030200016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联系电话:0595-22284797

邮政编码:362000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qzhy57@163.com 访客数总量:数据还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