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洋宣传日
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志愿者参加“百姓富生态美”海洋生态?渔业资源保护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0-27 10:18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0-27 10:18:01  来源:  访问次数为:2167次 【字体: 】 【 关闭窗口

10 22 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在惠安青山湾举行的“百姓富、生态美”海洋生态渔业资源保护专项活动。

金秋时节的青山湾,秋高气爽,天空时不时地飘着毛毛细雨,志愿者们头上的红色帽子显得特别鲜艳。志愿者服务队首先开展了清理海漂垃圾活动,他们一手持垃圾拾取夹,一手提着垃圾桶,穿行在海滩上,拾取游人丢弃的食品包装袋、塑料泡沫以及海漂垃圾。接着又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他们排起长队,一个接一个地传递着装满鱼苗的水桶,然后轻轻地将鱼苗倒入海中。

 “百姓富、生态美”海洋生态渔业资源保护专项活动,目标就是让泉州的江河湖海年年有鱼,让泉州的海洋生态更加美丽,渔业资源更加丰富,打造山清水秀、碧海蓝天的美丽家园。作为海洋行政主管部门的志愿者,应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责任感,努力实践“百姓富、生态美”的奋斗目标。

 

作者: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版权所有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闽ICP备09031495号网站标识码:3505000037公安备案号:3505030200016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联系电话:0595-22284797

邮政编码:362000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qzhy57@163.com 访客数总量:数据还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