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洋宣传日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增殖放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8-01 10:38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08-01 10:38:41  来源:  访问次数为:1554次 【字体: 】 【 关闭窗口

7 30 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由省海洋与渔业厅与我局联合在惠安崇武半月湾举行的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惠安县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日的崇武半月湾显得更加的宽阔,蓝天、白云还伴随着习习的海风。阳光下,志愿者们头上戴着红色的帽子显得更加鲜艳夺目,他们排起了长队,一个接一个地传递着装满鱼苗的水桶,最后轻轻地将鱼苗倒入海中。他们个个精神十足,让此次的增殖放流活动显得更有朝气,有意义。在增殖放流的同时,志愿者服务队还开展了清理海漂垃圾活动。

此次在惠安崇武半月湾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黑鲷、黄鳍鲷苗种268万尾,投入资金70万元,这促进我市渔业资源的恢复和渔民的增收,产生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以此为契机,提升全社会保护海洋生态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 局机关志愿者服务队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版权所有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闽ICP备09031495号网站标识码:3505000037公安备案号:3505030200016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联系电话:0595-22284797

邮政编码:362000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qzhy57@163.com 访客数总量:数据还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