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石狮市举办2018年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26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浏览次数:

为广泛宣传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基本常识,普及各类海洋与渔业灾害防御知识和技能,迎接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11日,石狮市海洋与渔业部门联合石狮市人民检察院、祥芝镇人民政府等单位在祥芝中心渔港举行2018年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及支队领导到现场指导。



期间,工作人员向渔民群众赠送《海洋灾害公众防御指南》、《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手册》、2018年伏休政策等宣传材料1200多份、悬挂防灾减灾、安全生产、伏季休渔、宪法等宣传横幅12条,并通过LED屏幕播放渔业安全生产短片。通过活动广泛普及了海洋与渔业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知识,增强渔民群众防范和应对海洋与渔业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石狮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 吴瑞涯 供稿)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版权所有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闽ICP备09031495号网站标识码:3505000037公安备案号:35050302000162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市行政中心交通科研楼C栋联系电话:0595-22284797

邮政编码:362000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qzhy57@163.com 访客数总量:数据还在加载中